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台中市麗心汽車旅館-蘭舞套房



很早就聽說台中市的汽車旅館又大又豪華,住起來很過癮,一直想去見識一下~~
不過打電話問了幾間有名的都很屌,住宿不能預訂,採現場排隊.....
出門前無法確定有沒有地方住,這樣讓人感覺很不踏實......

最後問到了這間麗心汽車旅館,可以接受預約~~
(據說是因為這間跟其他比起來比較舊了,沒那麼熱門.....)
但是還是要在晚上十一點以後才能入房............
害我們在台中市晃到沒地方去,待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地下室聽人家彈鋼琴聽到快睡著........
導致以後我對於入房時間這條件,設得相當嚴苛~~~ (怒!)

麗心汽車旅館很好找,文心路直直駛就會看到很大的扛棒~~
當然,如果駛錯方向,你只會漸行漸遠而已,所以方向要搞對~~~

秉持著維護偷情客人的權益,摩鐵的門口車道一定不會在大馬路旁~~
所以要往巷子裡彎...


滿有氣氛的網燈(我自己命名的...XD)

眼前就是一整排的車庫,門口有小黃燈~~~


車庫

我們的房間是207號房
門口的接待人員說,房間還在打掃,先開門要我把車開進去等...
果然看見有三位清潔阿姨進進出出的忙碌著~~~

她們足足掃了二十分鐘有....
等是沒關係,但是千萬要掃乾淨點啊~~
我可不想看到前面的客人留下什麼奇怪的黏液之類的.......


液晶電視

好像有42吋吧...忘了~~~

我們訂的是訂價$4200的蘭舞套房,打八折後為$3360~


浴室裡的吊燈

浴室佔的面積很大,裡面還有植物造景.....
雖然好像也沒什麼東西,但是就覺得很寬敞很爽~~
門是一整片的木頭大旋轉門,忘了拍下來.....


日式的浴缸

很大~~
一般這種日式的浴缸是讓你坐著給水淹到滿而已,不應該會這麼大...
麗心的浴缸可以兩人在浴缸底腳伸直躺平都沒問題~~~~


對著植物的馬桶

嗯.......
這馬桶旁邊好空曠,斜前方又有植物對看...
我是感覺怪怪的啦.......


水舞集團的毛巾

水舞兩個字龍飛鳳舞地,很漂亮~~


洗手台及備品


很淺的洗手台

看起來質感還不錯...
但是實在太淺了,水會一直噴出來,衣服會弄濕.......= =


房間內的沙發

沙發是斜角的沒有正對電視....
所以應該會淪為裝飾用,我想使用率一定不高....


很漂亮的大床


換個角度


電視一起入鏡


再換個角度



穿衣鏡(?)


飲水機



遙控器

雖然屁股有線連著,但是轉頻道跟調音量還是要對著電視...
尾巴那條線我想是控制燈光跟空調之類的吧....
不對著電視機按,它是不會鳥你的.....


第二天的早餐,肯德基與麥當勞

麗心沒有自己的餐廳...
所以當服務生問我說要吃中式的肯德基餐還是西式的麥當勞餐,我還以為只是故意取這種名字搞笑的....
結果等到送來車庫,才發現原來真的是直接叫肯德基麥當勞~~~
雖然感覺很敷衍,但是很好吃~~~哈哈~~~~


白天的浴室

跟晚上感覺又不一樣了~~~
這張有照到一點點可以轉來轉去的旋轉門~~~


備品



浴室的植物



原來浴室也有電視機

就是因為晚上太晚入房太暗了又很累,居然完全沒有注意到躲了台電視機在下面....XD
我還在想說浴室怎麼會沒有電視這麼爛......

原來是誤會一場~~~


這燈我滿喜歡的

有峇里島的感覺~~~




基本上感覺還滿不錯的~~

原本個人會給到80分~
不過晚上11點以後才能入房實在是完全不能接受.....太晚了啦~~
直接扣20分~~~

所以得分為60分....
可以接受11PM入房的自行把分數加回去....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wmall.com.tw/lihsin/
地址:台中市北區陜西路117號
電話:04-22983377

1 則留言: